嚴格來說我本人跟機車過節蠻多的
大學時期的車是二手
但我不懂車
我只知道怎麼騎車
所以甚至不知道燈亮了要換機油
(還是朋友跟我說的,乾 還好我大學有朋友)
換了兩次機油要換一次齒輪油這種常識
總之我就是一直沒換齒輪油
然後他就爆掉了我整個後輪也要換
但能夠這麼沒常識在高雄走跳這麼久我也是很不容易呢
我真棒(自我勉勵)
 

某次騎去上課路上
被小路衝出來的阿姨撞到結果排氣管破洞
從氣質聲音的淑女排氣管直接變成89管有夠大聲
但趕著上課沒有跟阿姨計較
最後全身痠痛還要自己花錢換排氣管
想到就詛咒阿姨大便沒有衛生紙


還有一次也很衰小
我就是安安分分停在學校裏面的停車場
但隔天要去牽車
我腳踏板旁邊的車殼就掉了?????????
乾你阿嬤的到底哪個王八蛋
我真的當下詛咒他便秘一輩子!!!!!!!!!!
而且因為有一點點的殼是掉了可是還沒完全掉
結果某天騎在路上
殼就這樣噴走在對向車道
害我很傻眼但又只能繼續騎
因為我人還在馬路上ing
只好用眼神跟車殼道再見

以上是我在高雄讀大學與第一台機車的花錢邂逅
事實證明沒有甚麼是花錢解決不了的事情
如果有,就是我真的沒有錢解決了QQ


後來在高雄的機車
是大哥之前的車牽過來放的簡稱小紅
所以在高雄工作的期間我都騎那台
在我前一陣子快要結束高雄工作的前幾天晚上
想著下班去買個東西順便領貨
結果騎到超商的路上一直覺得左手好像有東西碰到
停下來發現
靠北是小紅的後照鏡
正常來說後照鏡才碰不到手
但它此時此刻跟稻穗一樣倒在我的左手上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因為太荒謬我直接笑出來
看來我已經練就自娛娛人的能力了

011111.PNG

 

這台車跟我哥的孽緣也是不淺
他光後照鏡就被偷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明白他周遭的車到底多缺後照鏡這個酷東西
但總之這車好像跟後照鏡有仇
 

講個題外話
我哥其實也是挺衰小的(我們家的運氣到底怎麼回事)
他某次就是上班把車停在某個停車格
下班走過去發現車子不見了很慌張
後來驚覺
車莫名其妙被牽到50公尺以外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北到底是誰這麼閒啦
 

高雄機車的故事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是我回澎湖的故事
我在澎湖的機車大概4年多但保養得宜還算新
不過它本身車殼設計有點問題頭燈那裏的殼很不密
騎車常常會很吵一直空巄空巄響


在我去高雄這段期間
是我哥在騎
我回來了之後就變回是我騎

為什麼我的車跟甜甜圈一樣破了一個洞???????
上面還有不明的殘膠
我以為我哥很衰小的被擦撞
於是問了一下我哥
結果我哥說
喔,就路不平殼被震掉了阿
(What?????????? 騎去玩越野車484?????????)
因為你車殼會一直空巄空巄
我就用俗立控(台語)黏起來,結果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
對,真的沒有比較好還很醜!!!!!!!!!!!!!!
爆幹醜!!!!!!!!!!!!!!!!
醜到頂天!!!!!!!!!!!!!!!!!!!!!!
我聽完頭超痛
要不是當下我還欠哥哥過年的紅包錢
我肯定火會直接燒到天靈蓋
好氣喔呵呵呵呵呵呵氣死我了
害我上班瘋狂噴除膠劑和去膠的處理
(因為民宿身兼租車行這些小物應有盡有,自從進入這行我也算是半個黑手了)
下面照片已經是我處理很久的結果
看起來超像燒燙傷患者

 

0222222.jpg

我真的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某天在路上好像被釘子插到前輪的時候
整個巨緊張
緊張到我直接跟老闆娘說我要翹班去換輪胎哈哈哈
後來發現釘子好像沒有認真地住在輪子裡
不過前輪也是差不多平了要去換一顆
換輪胎的時候順便隨口問問個殼如果要換的話費用是多少
車行說這個只要換頭燈下半部的殼(換下弦月的概念)
阿費用是790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我一顆輪胎還要貴呢
好啦看起來也是還蠻堪用的
車殼甚麼的就先不用了換輪胎就好囉謝謝(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所以我大概3月底回來
已經騎了一個月破洞的車
真的是希望澎湖的路可以好一點
不然到時候我冬天再去高雄
不知道還會有甚麼東西被我哥震掉
我真的怕爆
 

 

話說現在又慢慢進入了澎湖的旺季
然後車禍一大堆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
能用錢解決都是小事
但澎湖的醫療是你各位扛不住的阿
大家真的要冷靜
每年都要勸世人愛惜生命我也是很累(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