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沒看到水舞間 
讓我又再度有了理由去澳門(誤) 
這次因為去了高雄一段時間 
覺得這個期間極度適合安插一個小旅行 
於是邀約了高雄表妹阿淳 
她是個一直想出國卻老是找不到伴 
好不容易出去但旅伴我都覺得不太OK的神秘親戚  
 
原本這次想說便宜就好 ,所以廉航酒店我其實都不太在意 
反正套裝有啥就搭啥住啥 
但不小心跟她推薦了新濠影匯很厲害 
於是乎這次住的等級還比上次好 
機+酒分開訂,天數也多一天 
因為上次票券也是我訂所以明顯發現票券價格都變貴了 
相對整個費用也提高
但因為有多玩到一天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既然大家都可以接受那就這樣惹ya  
 
這次跟上次一樣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 
阿淳這廢廢連飯店都不給我google看一下 
如果我也沒有去過沒意外我們會在飯店裡面玩四天吧(誤) 


行李箱.jpg



喔對  
忘了說我要出發前兩天行李箱的鎖還壞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我知道我的家當都在裡面但我打不開 
最後花了兩百塊去開鎖 
結果鎖匠大概3分鐘就結束了 
有專業賺錢真的容易很多呢 
200我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賺的到(拭淚)
但怕他又失控的給我自鎖 
導致我從那天到今日都未曾鎖過 
超沒安全感但也好像沒甚麼東西可以偷 
想想好像不鎖也沒差惹 
但還是萌生了買新行李箱的念頭 
不過不是現在因為沒錢ya 


長榮.JPG



總之我們就出發了(很隨便) 
一樣長榮早上的班機 
網卡買了兩張4天的,一張台幣$170 
領取地點在小港機場一樓大廳台灣大哥大 
沒有八點他死都不會讓你領取 
因為他差不多7點半就有人在那坐著 
我7:45試圖假裝詢問地點是不是這裡 
然後看能不能直接領 
結果他說:對,在這裡,但是8點才能領 
恩,很堅決,提早領取的想法直接破滅 
於是等到8:02才領到 
話說因為怕來不及於是先去辦了快速通關 
辦的超快雖然我們這次都沒用到 
只要有雙證件跟護照還有您本人就可以辦了唷  
辦一次終身受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三八.JPG


到了澳門這次學乖 
自己去找飯店接駁車 
不再被上次那些該死的閒雜渾蛋混淆視聽 
浪費我時間 
這次靠自己極度順利、快速抵達新濠影匯 
寄完行李發現接駁車地點改到大門很方便  
原本先前上車處在整修完全過不去
 
裡面多了一些體驗活動、裝飾、商店 
還有一個一月底才開始的特技show 
余文樂代言der現在已經瘋狂打廣告 
大門口也設置了一個展示的地方讓人拍照 
接駁車上也瘋狂出現廣告 
但我本人是沒有甚麼興趣因為也看不到(攤手)
這次也是第一天獻給澳門半島 
一樣早晚各去了一次都是仰賴接駁車 
白天人一樣炸多


組1.JPG


礙於阿淳是個無時無刻都餓的人類 
於是先讓她吃了魚蛋和買了一杯很貴的貢茶 
接著吃正餐黃枝記 
他們的粥真的好好吃,麵一樣非常纏綿 
到最後一刻依然她奶奶的分不開 
還有吃了我想吃的許留山 ya 
我點楊枝金撈(右上黃色的),個人覺得頗好吃
阿淳想吃西米露直覺想點香芋紫米露 
結果裡面只有她說不ok的芋頭跟很多紫米 
半顆西米露都沒有 
讓我們恭喜阿淳第一次點餐就失敗
 
這次多走去了砲台 
身體年齡大概80的我們走的很累 
上去之後覺得景色看起來很像到了台北(?) 
幾乎都是住宅,很赤裸的那種 
他家曬了幾件衣服都很清楚



組2.JPG


走完砲台我們兩個電力直接歸零
於是商量先回去check in進房 
然後 睡個覺^_____^ 
對 我們就是說到做到的表姊妹
很認真地睡了一小時 
史上最廢的兩人就是我們了 
不過飯還是要吃所以還是出門惹
晚餐吃陳光記燒臘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很入味 
叉燒肉很多、燒鴨骨頭很多 
我就是吃燒鴨的那位 
沒意外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吐骨
晚上的議事前廣場很讚 
因為聖誕節的東西還沒撤掉,還加上有光影節的關係超美 
大三巴還有投影小動畫可以看,大概五分鐘吧,覺得很幸運


牛雜.jpg



然後我們完全就是人潮吸引器 
要拍照的時候人炸多 📷
後面自拍的阿幫忙拍照的阿
還有拍照要取景後退直接撞你的阿 
要甚麼有甚麼就是沒有你想拍的 
不拍的時候瞬間也都沒人??? 
然後取景調光調好久拍的都不太好看 
隨便拍的還比較優質????? 
世界真美好呢大家說是不是 ♥ 
因為怕回去還會想吃東西  
就外帶了魚蛋跟有點像滷味的食物


巴黎人.jpg



廢在房間真的好幸福 
(這真的是出來玩應該說的話嗎) 
而且景色超棒 
所以我決定最後 
用房間的美景作為第一天Ending
真的美到下巴掉下來 
房間貴的有價值阿阿阿阿阿!!!!
然後因為我晚睡成習慣 
巴黎人鐵塔的燈 
大概都半夜2點的時候會熄掉 
但剩下夜景還是很美依然值得!!!!


房間.JPG



第二天坐公車go氹仔吃早餐 
因為飯店接駁車沒這麼早開 
繼上次的經驗我也會坐公車惹 
再來一次我大概就能找工作了(誤)  
但因為只有一班可以直接到 
不用多走路(對我懶到這種程度) 
於是乎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不分距離同方向都是澳幣$6 
我們就是因為湊零錢錯過了公車
才悲劇的等了這麼久 
那台車真的就跟風一樣的走掉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唷渾蛋^____^凸 

早餐.jpg


早餐跟上次一樣吃青州 
然後一樣都沒有拍到食物唷 ♥ 
不過出來玩麻不要在意小細節 
有帳單就好了 
雖然這也不是完整的帳單 
因為後面有多點一個麵 
整體來說 
就是真的 不 要 亂 點 飲 料  
因為我覺得都不好喝,不管奶茶還是鴛鴦 
但如果想體驗有多不好喝還是可以點一下 
只是很小杯很貴很不好喝還無糖唷  
(立志當最誠實食客但很怕被打)
被騙一次就夠了,但我們之後還被騙了一次
店員說奶茶是他們招牌很多人都喜歡 
恩,雖然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誰 
但肯定不是我們,喝下去瞬間覺得 
這世界真的充滿險惡跟謊言 
店員的話真的不能信,大家要相信自己 
於是乎我覺得帶著阿薩姆奶茶去澳門 
每天早上一瓶真的是這次最完美的決定了(雖然行李很重) 

組3.JPG


吃完原本想逛個歷史館 
但是禮拜一休館唷~ 
直接呵呵呵的放棄 
前往下一個地點龍環葡韻 
那裏多了一個很像小花博的地方
很多花花草草可以拍網美照 
但我們都不是 
所以走完直接去旁邊坐著 
坐著拍的照片還比花草多 
(我們好沒用) 
然後旁邊原本有很多雪人跟禮物 
但那天也都慢慢地被拆下來 
右上的雪人大概是少數還留著的
不過應該在我們走掉後也差不多被拆光了 


其中有看到一塊很可愛的牌子
我滿心喜悅地跟牌子拍照 
但因為旁邊雜物太多
我超像在垃圾堆中拍照的感覺...... 
整張照片呈現拾荒style 

組5.JPG


官也街依然是個必去不可的地方 
明信片也是必寫不可(我自己啦)
於是乎放阿淳自己去play我認真寄信 
感覺官也墟沒有上次這麼好逛了
(買明信片紀念品的店家)
上次逛到一個無法自己 
但這次裡面的東西有點不同了讓我冷靜很多 
下午也去吃了上次覺得很好吃的葡國麵包雞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點的飯太不優質 
凸顯了麵包雞很厲害 
因為這次吃突然覺得好像還好(沉思) 
但還是好吃der 
之後因為沒甚麼東西可以逛 
於是乎憑著上次的印象去找接駁車 
還好咱們還是成功地找到惹 
等待的時候經過他們的醫院 
驚覺他們救護車竟然台台是賓士 
到底在有錢甚麼呢這地方.......  
記得下次想坐名車,就躺在澳門的馬路上
不僅搭救護車經驗get,連搭賓士經驗都get(大誤)



然後澳門跟香港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他們都用竹子當鷹架呢 
很威猛欸,到底哪裡來這麼多竹子(?) 
這次也終於逛到超市,雖然差點一度找不到
因為他們一樓的定義大概是我們的三樓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找不到他們店面入口到底在哪
然後他們的一樓幾乎都稱為地下 
是不是很適合一輩子找不到呢這樓層位置~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跑澳門半島
超市結帳的應該覺得我們很煩
到底東西為什麼不一次買好) 
是說他們不知道是金沙滯銷還是怎麼了 
超市一進去就是一大堆金沙
7-11的滿額加價購換頸枕也是金沙買到一定的金額 
到底是他們太愛吃還是賣不出去
但換算下來還是很貴阿 
恩,那應該是滯銷吧管他的我買不起。


蝙蝠俠.JPG

 

中間空檔我們去玩了4D蝙蝠俠
用飯店給的100元抵用券 
一張票只能用一張抵用券 
但每個人要再補葡幣50的差額 
我們一直以為飯店給的是兩張 
殊不知好像多給了一張 
不過最後那張我們也直接忘記它的存在 
畢竟我們的記憶跟魚一樣 
由於這次沒有暈車,所以玩完沒有想吐  
(這次澳門的車都沒有甩尾很值得嘉獎) 
不過由於阿淳怕高 
但大家知道蝙蝠俠不是用輪椅行動的 
它肯定會飛來飛去上上下下 
於是她整場很像在rap瘋狂碎念、叫、罵髒話
工作人員可能以為有人玩到生產
 

水舞間.JPG



接著晚上 
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水舞間時間了
幫大家歷史回顧一下 
上次我就是在出發的前一天 
收到kkday告知因為技術關係 
所以停演會再幫我退費到信用卡
阿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幹Q__Q凸 
 
但這一次我終於看到惹 
靠著雙十一的優惠 
買到蠻便宜又不錯的位子 
因為怕看一看會餓(不能餓的兩人)  
買了外面販賣部的雙人熱狗套餐
但真的蠻貴的,換算一個人的話 
大概是一場原價澎湖in89電影票
然後檸檬紅茶還蠻正常的 
(比甚麼奶茶的好很多,但如果連這個都有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澳門飲料惹) 
但建議不要去冰,甜到差點得糖尿病
不大杯但我還能接受,熱狗本人很普通,跳過


水舞間2.JPG


這次開始之前
因為前一排完全沒坐人
所以視線其實很棒 
不過一直看到前兩排的一個女生
一直一直一直在放大看起來每一張都一樣的自拍照 
真的不誇張我熱狗吃完她還在放大 
到底是想要看甚麼我不懂 

然後正後方的女生
一直一直一直用中文劇透很欠揍
差點跟阿淳借熱狗丟她 
不過最沒道德的應該還是發現同排有人在錄影
超越劇透的讓人討厭,大家千萬別這樣
在此祝福那些錄影的渾蛋便秘20年 
但認真評價我只能說
太 好 看 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看過的人如果有機會去澳門一定要看水舞間! 
看完真的值得了,我此生無憾。 

陶陶居.jpg



第三天的行程只預計要去旅遊塔
其他真的是很隨興 
隨興到我們早上不知道在忙甚麼
一下特地跑去店面卻看不到菜單
一下阿淳隱形眼鏡戴到瑕疵品 
一下我忘記拿東西 
於是我們就這樣瘋狂行走於賭場大廳還有房間 
一小時就過了唷 
有夠浪費時間的兩個人 
然後今天又去了澳門半島 ♥ 


陶陶居2.JPG


中午吃陶陶居港式飲茶  
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到看見天堂 
雖然是以海鮮為主店   
但是想也知道我們吃不起 
不過網路狂推她們港式,沒人推海鮮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吃不起(誤)
 
右圖是我們所有點的東西 
但是熱茶式另外計算的好像葡幣20塊吧 
這個算是結帳的驚喜因為他們都不會講 
都是到了付錢那一刻才會發現但也都喝了 
我們選鐵觀音,認真沒甚麼味道,就熱茶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奢侈 
兩個人大概台幣1800左右吧 
但是她每樣東西都好好吃,這次沒點到雷 
最雷的可以說是熱茶吧(服務員的驚喜) 
下圖照片沒有全部但也差不多了


陶陶居3.JPG

 

最左邊很像菠蘿麵包的 
是我此行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真的好好吃!!!!!!!!!! 
菠蘿系列真的都不會讓人失望呢
右上黃黃很像玉米濃湯的也是港澳蠻有名的楊枝甘露 
(差點打成金枝玉露還好有菜單)
其實蠻好喝的不過裡面葡萄柚有點兒酸 
我們還點了個很厲害的東西 
燕窩鮮奶凍(就是燕窩奶酪) 
雖然燕窩吃起來沒味道有點空虛
很像蒟蒻或果凍切碎撒在上面  
天哪,我完全擁有一句話讓身價台幣2百多塊的東西直接變成50塊呢(挺胸)  
然後裡面最貴的是最晚來的飯
我們全部都吃完了就在等他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抓雞(誤)


黃金.JPG


其實蠻好吃的 
連我不愛的香菇都很好吃很入味 
(但還是只吃了一個) 
不過雞好像很瘦幾乎沒有甚麼肉 
那個.... 
澳門的雞跟鴨是不是動物界的難民Q___Q 
  
然後讓大家看一下路邊浮誇的金飾 
跟香港一樣金飾店滿街 
有玉做的整付麻將、金撲克牌、金碗+湯匙 
還有像右圖這種豬仔家庭項鍊 
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誰會戴著他們出門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好難懂 
看一看我們就去超市買酒了 
真的不是打擊太大 
只是單純覺得到異地喝個酒也是不錯的體驗
但事實就是酒吧的我們可能喝不起 QQ  
順帶一提這裡的海尼根名字叫喜力
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旅遊塔.JPG



回房間放完了酒 
我們風塵僕僕地坐接駁車到旅遊塔 
因為來過所以跟走自家廚房一樣的順遂 
不過票券比上次多了兩百多塊 
買票的同時深刻體會物價上漲.......(拭淚)
下午茶時間是15:30-17:00 
我們下午快四點才到 
(還好來過不然等找到地方應該就吃不到了吧) 
然後這次可能因為天氣關係
體驗地吸引力(高空彈跳)的孩子好像不多 
不過想說上次也拍過我這次就沒特別關注 
畢竟我主要是要來喝我心心念念的奶茶 
有一台的奶茶沒有加糖喝到覺得被陰了 
但也比其他的奶好喝,基本上沒辦法更糟了
另外需要說一下他們下午茶不主打好吃 
因為真的非常普通,只是蠻好看的這樣


旅遊塔2.JPG


另外這次的水果有一絲絲的甜味兒了 
上次可以說是用不同硬度的白蘿蔔染色 
偽裝自己是水果這樣(誤)
真的不優  
而且切記,請鹹甜搭著吃  
不要像我們一樣最後才吃甜的  
會一度覺得自己下一秒應該會直接得糖尿病
阿淳吃完又開始唱rap 
說她快吐了真的好想吐喔欸超想吐的  
甜到唱rap就知道有多甜了 
以上是來吃過兩次下午茶的過來人關心您。
 
然後透明玻璃還是很適合一秒漏尿唷 ♥ 
這一part可以說是兩個俗辣仔幹幹叫的部分
阿淳看到直接罵髒話寧死不屈不願踏出 
死握著扶手很像一放開就會跟世界道別


旅遊塔3.JPG



為了要等夜景我們在那待了很久
(那天韓國團客炸多) 
拍了大概3000張照片(誤) 
可能拍合照的時候看起來太有障礙 
電梯人員還前來幫忙 
原本以為他是專業拍 
看了照片發現他是專業不會拍 
直接融入柱子是甚麼風格嗎 
濾鏡不小心調到黑白 
還會沒人發現照片其實有人類 
男生的拍照技術就跟澳門的奶茶一樣真的不能信


組6.JPG



也因為我們待太久
(大概4個多小時吧) 
直達我們飯店的接駁車沒了 
阿淳那時候說如果我們走回去...  
後來理智線回來眉頭一皺驚覺
幹 不對它開過了一座橋阿阿阿 
我們可是身體年齡80的人 
這樣真的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隨便上了一台飯店接駁車 
想說上了再說等等想辦法 
結果開到澳門半島的點發現 
後面剛好有台我們飯店的接駁車 
Wooow二話不說下車百米跑過去 
身體年齡瞬間年輕60歲呢 
但跑完差一點往生。


經過一番波折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到美食街買了右下那些吃的
在台灣大概150元台幣就可以解決的食物 
但因為這裡是澳門所以我們.....不要在意小細節
出來玩就是要花錢(拭淚) 
接著回房間喝酒,這天真的非常適合開喝
但要喝紅酒的時候直接卡關 
因為它是軟木塞但是我們沒有開瓶器唷~  
直接被暗算(不過看在紅酒只要一百多塊台幣我們就不跟它計較了) 
只好call out客服請他們幫我們送開瓶器跟冰塊(還精明的確認過不用錢 ya)


酒.JPG



人生第一次使用room service 
覺得很新奇 
可是不知道是開瓶器難用還是紅酒太難開 
極度難拔起來害我差點放棄喝它 
好不容易拔起來還給我斷一小截在中間 
這瓶紅酒真的太多考驗了我心好累 
但還好我技術不錯沒有讓它掉進紅酒裡 
那時候阿淳好像比我還失志  
她說你直接把那一塊戳下去吧 
但我想說它已經夠廉價了 
我不想再喝到軟木塞阿阿阿阿 
不過其實也沒有到很難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辛苦換來的總是比較好 
但我覺得有點太辛苦了 
下次買也要買轉開就能喝的!!!!!!!!!!


巴黎人2.JPG



總之今天最後一個part大概就是酗酒的部分而已 
放上最後一個晚上的景色 
真的好美每天看到都被美哭 
然後我必須說一個慘案 
就是我其實從旅遊塔開始到這裡 
(還有熊熊想到安插進去的蝙蝠俠) 
其實我都打了第二次 
超級不爽的唷~ 
剛剛突然網頁當機 
所以今天打的全都不見囉^_^ 
 
但是臉書還是假好心地問我要留在此頁還是離開 
我不知道留在此頁到底能夠幹嘛都當機了
於是我就離開然後打了第二次 
謝謝臉書讓我重新發現了按時存檔的重要性唷 凸^_______^凸  
(此時為1/20凌晨,但我是1/6-1/9出國的
所以我已經打了一個多禮拜了打不完 
臉書還在那裏給我玩這種讓人火氣直達天靈蓋的遊戲
真的是很淘氣呢~) 


退房.JPG


OK我終於打到最後一天了 
謝天謝地我大概打了半個月 
退房時間是11點 
如果入住時押金是用現金付 
則需要親自到櫃檯退房 
因為他們要看看房間有無問題 
如果是像我們用信用卡的話 
就能直接把卡片投到這個信箱就好 
因為有甚麼問題他都可以直接從信用卡扣 
但另一方面是我們沒這麼多現金當押金ya 
 
丟完房卡寄完行李 
我們就直接去吃飯店裡美食街的午餐 
特地選了有午間雙人套餐的吃比較俗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剛開門 
可能以為不會有客人,所以外面沒半個人 
我們還特地跑進去廚房找服務生 
(用全身上下肢體表現出我們很餓)


吃.JPG

 

然後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 
又多點其他甚麼雞翅雞湯奶茶的
乖乖吃他的雙人套餐就好 
因為我們飽到不行沒有吃完 
而且奶茶也是雷 
這就是店員說奶茶是招牌的渾蛋
但是蛤蠣真的很好吃醬汁很下飯 
雞湯很小一個價格頗高 
不過還蠻好喝的,裡面椰子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在喝雞湯還吃椰子
最左邊可以說是玉米濃湯+炸魚 
再加一些水就可以喝了(認真貌) 

看到這道菜端上來我內心呵呵呵的笑了
想說我為什麼要來澳門吃這玩意兒(拭淚) 


組7.JPG

 

接著風塵僕僕地去路環 
安德魯蛋塔本人 
逛逛碼頭看看圖書館 
逛碼頭的同時還看到泰隆魚翅店
覺得很親切就拍下來了 
原來會長是魚翅小開(誤) 
圖書館裡面蠻多我有興趣的書的 
真的要不是我超想大便
我可能會想在裡面看書哈哈哈
但因為路環真的沒啥東西 
我們就又肥去了 
我可以說是來這兒大便的 
 
接著沿路逛了威尼斯人
裡面還是很適合迷路
買了伴手禮直接把所有葡幣用光
 


明信片.JPG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大家 
在官也街或澳門半島買應該會便宜一點 
因為飯店裡的雖然方便但肯定都會比較貴 
也因為最後才買所以沿路提著伴手禮 
走過威尼斯人還有巴黎人 
對於身體年齡80的兩人實在很辛苦 
而且那天天氣還變好我炸熱很煩躁 
不過經過巴黎人的時候 
買了一張3D名信片覺得很療癒 
就有稍稍的不計較這種小細節了 
雖然路途真的很遙遠 
感覺走了很久還是沒有出去 
不過指示還蠻清楚的 
有比台北車站好一些(?) 
 

巴黎人3.JPG



最後一天的天氣真的直接放晴 
真的是很貼心 
雖然前幾天也都是陰天也沒很糟 
但藍天拍起來的照片還是比較優
巴黎人真的是拍不膩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新濠領行李 
把那些伴手禮塞進行李箱 
然後坐著把昨天沒喝完的酒喝完 
兩個看起來很落魄又在大白天喝酒 
如果我是警衛可能會想一關心一下這兩個人吧(?) 
此時此刻其實已經沒啥事可以做 
只是在等時間坐去機場,然後阿淳瘋狂喊餓 
每次都不能理解她瘦得跟竿子一樣
吃進去的東西到底去了那裡
重點是她吃的很多......


阿淳.JPG



怕大家忘記阿淳有多纖細 
讓大家看看她細如竿的照片 
最後阿淳在機場7-11吃了碗泡麵 
神情極度滿足 
但是我們過了海關之後 
裡面美食區鐵板系列食物太銷魂 
不過我們沒有錢吃哈哈哈哈哈 
機場東西豪貴 
於是互相安慰的說吸多一點這裡的空氣 
假裝好像有吃(勤儉持家?) 
反正等等會有飛機餐..... 


吃完飛機餐我極度空虛
著實懷念熱食的me 
一回高雄先去吃了肉圓跟四神湯
吃完也才台幣65元!!!!!!!!!!!! 
好俗阿阿阿阿阿
台灣小吃價格好親民好讚還很好吃!!!!!!!!!!!!!  
飲料也好好喝除了O芳的紅茶拿鐵微糖是災難
其他都是天堂阿阿阿!!!!!!!!!!!(瘋狂讚嘆) 
之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回來發現之前覺得很貴的便當突然都親民了起來 
看到幾十塊的早餐店或不到50元的小吃攤
就會覺得店家散發佛光 
畢竟在澳門50塊連調味料都吃不到因為他們不單賣(拭淚) 
然後我終於打完了謝天謝地 ya


巴黎人5.JPG



最後用美哭的夜景結束這一回合
 
【班機時間: 
2019.01.06 
長榮(BR829) 08:55-10:35 
2019-01.09 
長榮(BR836) 19:50-21:15】
 
最後提醒世人 
不要帶肉製品回台灣 
就算沒有非洲豬瘟疫情 
肉製品是本來就不能帶的 
希望僥倖的人類別再白目 
不要挑戰米格魯的嗅覺 
還有自己的資金狀況了 
(在澳門看到香腸都覺得手抖,而且價值不斐 
畢竟帶回來一條身價就是20萬,在澳門買得起在台灣付不起。)  
窮困潦倒的梅君關心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