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這是一個預料之外的旅程
其實我是打算去澳門的
畢竟我是個假少到讓人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人
澳門3-4天就已經很緊繃
但因為一例一休的關係國定假日突然多了3天假(灑花轉圈)
於是友人阿芬12/29問我我說我考慮一下
結果我12/30就答應要去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一下是真的只有一下(真心不騙)

 

合1.JPG

總之3/9就這樣出發了
 
雖然一開始實在蠻不順的
首先腳羽自己的機票拼音打錯
把一早還沒完全醒的我們都嚇醒了
花了些費用改票
但是做過旅行社就會覺得還好
一種是自己的名字打錯沒關係的心態(茶)
如果是客人的名字打錯人生就不一樣了
 
二來是我們才剛要出發
就聽到機長廣播說
因為不知道甚麼玩意兒警報響了
雖然無大礙但是還是要先返回機場檢查
於是一個小時又這麼過去了

 

網路.JPG


抵達後過海關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我排的隊前面的人
好像都在跟海關人員談心一樣久到不可思議
(在台灣過海關也是)
話說我前面的人也高到不可思議
(目測應該有190以上)
所以我一直誤以為我前面有一座
等我過完海關阿芬跟依雯都拿完全部人的行李了哈哈哈哈哈
 
乾我到底待在那裏多久了阿
 


出來後我們風塵僕僕(?)的尋找已在kkday上租好的wifi機櫃台
然後出示他寄到信箱給我們的憑證就能wifi機get!
上面是韓文但是下面會有中文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幾點的時候應該要在幾號出口取機
這幾天下來我們發現wifi機完全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迷失的時候)
但是一直開著耗電量無限大
不用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要關掉
不然迷路之後人生也就不一樣了
接著也直接在機場買了T-money卡(很像我們的一卡通or悠遊卡)
但我有同事提供的卡所以省了買卡費覺得小雀幸~
 

巴士.JPG


由於我們住的貝頓酒店機場巴士6001可以直達
所以省事不少,單趟一人車票14000韓元(約台幣400元)
之前查資料都是寫6A站牌,但這次去已改為5B
等車時後面有個外國人一直唱歌唱的我很躁鬱
結果上車之後他又坐在隔壁我更加躁鬱..........
然後我們以為等車排的隊就是上車順序
但好像並沒有這麼一回事,車來了大家就失去理智了
所以我說,我們剛剛是在排三小朋友呢^_____^

 


機場到飯店大概1至1.5小時
但很離奇的是巴士在我們飯店門口停下來了可是不打算開門
也沒有念站名害我們很緊張不知該不該下車
於是下一站大家秒下
很怕再遠我們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礙於一開始的班機delay
導致我們的行程原本從很鬆突然變的很緊繃
到飯店都3點多了,可是5點要看亂打秀
於是又趕路至明洞
到明洞隨意找了間換錢所把美金→換韓幣
(因為隨意所以匯率不太好那時候換大概1:1140,之後有看到1:1154很心痛)
而且明洞各種誘惑阿阿阿
很多吃的很多化妝、保養品店根本花花世界
但我很怕亂打秀會來不及怪緊張的所以沒心情吃東西
不過捧油吃的很開心哈哈哈,還說開胃了好懊惱(?)

 

簽名.jpg

 


※題外話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蠢事
同行人阿芬因為是用刷卡的方式付房帳
於是服務人員理所當然的請他在機台上簽名
但她不是拿綁在旁邊的感應觸控筆
她直接拿原子筆往簽名處豪邁揮筆
但上面一直沒有顯示阿芬的親筆簽名
於是飯店人員抬頭看了一下整個大驚
嚇得他急忙制止阿芬繼續使用原子筆簽刷卡機.......
但上面已經烙印了阿芬的筆跡
後續幾天我們也不敢再去櫃台確認
阿芬的筆跡是否依然伴隨著刷卡機......

 

亂打秀.jpg

 


來這的路上我們也差點迷失在明洞
還好我們租了wifi機!!!!!!!!!!!!!
(那時候的wifi機根本在發光)
亂打秀也是在kkday上先訂好
到了現場再取票
他們分了大概9種組合都用顏色區分
我們那天是GREEN
女生很正廚服中間肚子還簍空露出腹肌跟腰(拇指)
劇情不好說反正就是廚房裡的故事(有講跟沒講一樣)
但是很好笑很溝追
基本上是走默劇的形式再加上肢體與配樂和打擊
所以不會有聽不懂韓文無法理解的困擾
也會與台下互動(坐邊邊上台機率比較高唷)
蠻適合各年齡層的秀(推一個)

 

組.JPG

 


看完show之後我就很放鬆的四處找食物彌補看show前空虛的肚子
辣炒年糕跟毒品玉米好食!!!!!!
年糕很Q但是真的頗辣
但是天氣冷吃這個真的很幸福啊
然後請大家稍安勿躁
毒品玉米其實就是黃澄澄的甜玉米灑粉
(但不是大家想的那種粉別擔心,有電視節目介紹過)
不過價格換算台幣其實不太便宜
年糕3000韓幣約87台幣
玉米4000韓幣約115台幣
他大概是我人生目前吃過最貴的玉米吧(汗)
也因為明洞很好逛
第一天就在那裏花了快5千塊台幣(掩面)
 

組2.JPG

 

接著是我們第一天最後的行程
首爾南山塔
實不相瞞走去真的是累壞我們四個老弱婦孺
因為要爬個坡的關係但其實距離不遠啦
有兩種選擇
1.爬小坡坐透明電梯上去售票處
2.爬坡坡坡坡坡坡坡上去售票處
當然常人、老弱婦孺以及行動不便者當然都是選擇1
少數登山愛好及健行者會選擇2
但不管給我選擇幾百次我還是會坐電梯的
那電梯移動其實還好不會特別慢
但是開門跟關門還有準備開關門的時候會有一種時間靜止的錯覺
超 慢 !
慢到會誤以為他是不是壞了
 


上塔步驟大概就是:
爬小坡→電梯(或繼續爬坡坡坡)→買票搭纜車→如要上觀景台再買票
纜車來回成人8500韓元/人(快250元台幣)
觀景台9000韓元/人(差不多260台幣)
纜車很像比較大台的貓纜,可以塞蠻多人的
其實不用到觀景台看到的夜景就很美了,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哈哈哈
上面真的冷風過境,越空曠越冷,大腿完全麻痺無知覺
本人除了前年的霸王級寒流之外
還沒真正體驗過如此低溫的世界啊....
那幾天溫度都大概 -4 到 9 度不等,冷到臉歪
 

炸機.JPG


總之我們是一群非常沒有活力的老弱團
尤其一整天沒有休息也無好好坐下進食
走完這一段路我們真的又冷又累又餓
就差我們不賣火柴而已(?)


於是對於筆記裡都是吃的的我本人
提議去吃炸機和啤酒(灑花轉圈)
但悲劇的是我們走對出口結果走了反方向
奶奶的越走越沒人嚇歪我們
但那時候發光的wifi機沒電了(充電很重要)
只好用破爛英文詢問橋村炸雞in where
(好李加在我還寫了韓文地址就是為了防止這種慘劇發生
雖然他們好像只聽得懂我們要吃雞.....)
結果韓國路邊每個人好像都精通各國語言一樣
隨便問竟然還會簡單中文回應又再次嚇壞我們


我們點的是有點像套餐
有沙拉、薯條跟蜂蜜炸雞,白色是醃蘿蔔附贈的
(就像每間餐廳都會附贈泡菜一樣)
結果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雖然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們真的餓了
以為蜂蜜炸雞會很甜很膩但是沒有欸
他們炸雞是有醬汁濕潤的那種
脆也跟台灣炸雞的脆又不一樣
跟台灣的韓式炸雞也不一樣
(台灣的韓式料理讓我一度很不愛韓國料理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他們了我道歉Orz)

 

然後我們真的是一種很神祕的存在
每次一到餐廳或咖啡廳坐下或吃正餐
人家都在聊天有說有笑的
只有我們死命地吃不交談也不出聲
大家好我們是永遠處於又餓又累狀態的老弱南方四賤客(正式出道)
我們 真 的 很 餓 。

 

房間.JPG


是的這是我們房間
採光很棒床也很軟有台頗大的液晶電視
最貼心的是小桌子上的插座是萬用插座和兩個USB插孔
完全不用擔心沒帶豬鼻子(兩圓孔)轉接插頭的窘境
缺點大概就是浴室很小我老是撞到
胖子的心酸誰知道呢我們需要TIIDA大空間.......
另外貼心小提醒:
要記得帶牙膏牙刷洗面乳這些東西
韓國飯店為求環保普遍不提供一次性用品!

 

D2.jpg

 

好了要第二天了3/10(為何打完第一天就有點累)
由於我和腳羽因為訂房有含早餐
(每天提供一樣的自助式早餐)
所以都是簡略吃完才出門
這幾天是我最勤奮起床吃早餐的日子
然後吃完早餐就要出門吃雞了
 
是網路上雞之料理評價頗高的土俗村人蔘雞
我們點了兩隻雞和一盤海鮮煎餅
4個人必須點三樣餐點不然他們不會放過你(?)
土俗村的人蔘雞本人和雞湯真的不錯吃
人蔘本人的味道不會說很重跟雞很match
但是雞裡的糯米沒味道完全是整鍋雞的累贅
泡菜和醃蘿蔔是自取味道還不錯

 

吃.jpg

 


海鮮煎餅很普通個人覺得沒有點的必要 
(立志成為史上最誠實食客) 
然後店家也會附一杯熱茶+一小杯人蔘酒
茶就是單純的無糖麥茶
人蔘酒沒有喝因為我怕我們會無法接受彼此(?)
恩....然後我們覺得他們態度其實沒有很優質(噓!)。
 
牛奶.jpg

 


接著因為對人蔘雞太失望要買點飲料撫慰心靈
他們這裡超商前三名大概是GS25、CU、711
GS完全媲美台灣711的數量
可是台灣711還是大勝因為還有廁所跟座位區
他們的便利店都小小的可能首爾租金貴吧(?)
他們的香蕉牛奶系列都長這樣跟養樂多一樣溝追
這是哈密瓜口味的很濃很好喝!!!!!!!!!!!(推)
因為買2送1所以我們就囤了一罐當下午茶(?)
接著步行到附近租借韓服(大概11點-晚上8點)

韓服.JPG


韓服選擇頗多元化
選完裙子和上面看起來短到啥也遮不住的極短上衣後
裡面的歐逆或阿珠媽會把你帶進去更衣間幫你穿衣服
通常是朋友就會一起進去比較省時省空間
衣服分為一般的15000韓幣(台幣440)和華麗的20000韓幣(台幣590)
我選衣速度之快連自己也嚇到
慶幸幫我們著衣的歐逆好像是台灣人中文說得很台灣非常親切人也很好(加分+++)
而隨身行李和衣服他們都會在你一進來就給兩個袋子裝
回來再跟他們拿這樣
那時候阿珠媽用韓文指示我
將衣服韓隨身包包的袋子拿到韓服架子下的地方放
那時下意識兩個袋子都拿的動我就一起抬著過去
阿珠媽看到我提著兩袋包袱一個驚
然後對著我的南方三賤客朋友說:
你們都沒人要去幫朋友的忙!!!!!!
之後聽依雯翻譯阿珠媽的話後我才驚覺
乾對欸我完全忘了我有朋友這件事(?)
可是我都抬完了。
 

韓服2.JPG


在往景福宮的路上看到一大堆警察 
不誇張很像全首爾警察都來景福宮戶外教學
他們都坐警察遊覽車來著的(如圖) 
 
有圖有真相而且停車技術很好
每輛車前後靠超近空隙極小
小到沒人過得去
過得去的根本不是人類
也完全鄙視胖子我覺得被霸凌(?)
走完整條路發現完全沒有縫可以進去
繞了一大圈比扯鈴還扯

 

韓服3.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是南韓總統下台的日子
導致首爾某幾個特定的地點變成當地非常警戒的區域
(我們就是如此幸運,景福宮是個特別大的點)
由於街上湧入一大堆遊行的民眾
警力也是多到像戶外教學一樣
所以整條大馬路都管制禁止車輛進入
馬路瞬間變成人行道
因為警車擋住真正的人行道我們完全過不去!!!!!(有苦說不出阿)
不過能在首爾市區的大馬路中間拍照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後來回飯店看新聞才驚覺他們遊行暴動的很嚴重,難怪警力雄厚
他們每個跟蜘蛛人一樣爆衝到遊覽景車上拿椅子亂亂敲比亂打秀還亂
當然影片裡記者講啥完全是採自動消音的因為聽不懂
結果我們還在那兒嬉鬧了兩個小時完全處於世外桃源的南方四賤客
(原本打算穿韓服逛景點
但在景福宮真的耗太久就打消念頭,韓服租借差不多4小時/次)
順帶一提那兒警察許多都頗帥頗年輕頗高
當然也有一些長的比較像凡人(?)
但別問為什麼沒有警察的照片
因為我怕拍了會被殺掉.......
 
不得不說穿韓服的合照真的是我們合照裡最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其他不知道都發生了甚麼事
而且穿了韓服都能一秒變super star
可以獲取很多路人外國人要求的合照機會唷
異國戀情可能就此展開
(雖然我們都沒有啦乾好想哭)

 

吃2.JPG

 


原本想先逛三清洞再吃飯
但是我們在景福宮嬉鬧太久
又陷入又餓又累的狀態中
體力真的一年不如一年(拭淚)
決定先來吃蠻有名的 吃 休 錢 走
年糕鍋好好吃~~~~~(灑花轉圈)
我們總共點了起司*2、海鮮、烤肉、麵*2、餃子、飯糰*2
一個人算下來不到台幣170很俗
但差不多5-7分飽不會飽到吐
醃蘿蔔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沒那麼死鹹好食!
然後韓國有各種洗鍋子會很想死的料理(這個就是)
 

組3.JPG


真心覺得首爾街道很美
怎樣都很聞氫不容易
稍晚去了首爾的東區新沙洞
line商店充斥各種娃娃
門口有隻特大號熊大可供拍照
但也不知道在你之前有多少人躺在上面過了總覺得很可怕=_=
另外在路上有看到國旗啊!!!!!!
覺得很感人就拍下來了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組5.JPG


接著因為我們又到了又累又餓的時刻 
決定去吃個姜東虎白丁烤肉 
說真的肉很好吃 
就算是三層肉那種也烤的酥酥的不會有噁感 
但是太貴了沒有點很多所以吃完超空虛(摸肚子) 
 
為了填補身心靈
於是去買了一直很想吃的玫瑰造型冰淇淋
那真的很美欸欸欸
白-優格、粉-草莓、黑-巧克力、綠-抹茶
我們那天是買特價的白+粉系列(約台幣110)
說實在在這種天氣吃冰真的蠻需要勇氣的
但是有勇氣的人很多因為我們還排了隊
腳羽那時問我吃冰有沒有比較不冷
恩....別問怪問題啊腳羽我快要冷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推一個)

 

組6.JPG


是的今天又是新的一天3/11
一早GO廣藏傳統市場吃早餐
乍看其實跟日本的黑門市場很像
但攤販放大很像神隱少女裡爸媽吃到變成豬的場景(誤)
紫菜飯捲沾醬不錯吃
不過沒有像網站寫的好吃到那麼浮誇
但是可以嘗試的食物
這兒的辣炒年糕比較肥
個人還是喜歡前幾天瘦點的年糕
可是同行依雯就比較愛這一款
魚板看起來就是甜不辣但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也是可以嘗試的食物
但因為吃太多就沒有再吃綠豆煎餅之類的國民美食
無法給大家太誠實的心得

組7.JPG


梨花大學真的很美~~~
然後那位粉色太太其實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但回來整理照片發現她根本照片中主角怎麼回事
在這兒真的很適合各種外拍(推)
 
然後這兒的衣服也很多
明洞是化妝、保養品居多
梨大是服飾店很多
也是會讓人失手跟喪失理智的地方
回神就發現手上多了很多袋也不知道剛剛怎麼了(?)

組8.JPG


此為新村春川辣炒雞排示意圖
店員會發給每個人一件圍裙
非常貼心非常少女心的圍裙
剛好隔壁桌一群2/3都是男的
穿起來畫面......還不錯啦.....
雞肉蠻多的非常好!
年糕馬鈴薯也好吃(用點的都好吃)
但是配菜很神祕
我百思不得其解芥末醃蘿蔔是甚麼樣的想法
還有味道難以言喻的通心粉
冷湯的味道也很神秘
它也不是難喝就有點微酸
然後帶點台式泡菜+海帶的味道
沒這麼合胃口這樣
結論附贈的東西大概除了水之外其他都有點怪,以上。

 

在新村逛了一下覺得又累了
於是一行人決定先回飯店歇會兒
完全是老人的生活需要睡個午覺
但我們只要回飯店出來又可以健步如飛
體力取決於我們在飯店停留的時間多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話太有道理了
但如果只休息一下我們健步如飛僅能使用在一開始的下樓梯部分
上樓梯就會立馬開始退化衰弱(屢試不爽)
我們的蓄電力真的極差
當電池的話一定是最便宜的那種(?)
 

組9.JPG


那天大概五點半回到飯店
原本預計6點出門
最後直接順延到7點
自由行的好處就在這兒(送啦)
原本想先去吃雞
(在韓國我大概把三個月的雞肉量都吃完了,真的天天吃雞)
但後來想想還是先去樂天把該買地買一買
(葡萄燒酒好好喝,但是回台灣不知道是不是不夠冰喝起來怪像感冒糖漿的)
於是乎我就這樣買了快三千塊
行李箱差點塞不下(汗)
走回飯店爬樓梯真的蠻想哭的
因為走完一層又一層於是腳羽突然哀戚的唱起洋蔥
也是挺幽默,笑的我更無力了
 


  
放完東西又直奔孔陵一隻雞
去的時候其實他們快要關了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親切的招呼
我們總共點了兩隻雞+年糕+粥
(粥是用湯底加蛋和海苔跟一些配料)
裡面就只剩下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但我們無論精神好不好,吃飯就會轉換休眠模式
不交談不出聲只會一直吃東西
反到隔壁好像香港還是哪裡一直聊天吃很慢
吃到老闆微美送飆中文說快點吃要休息了.....
但他沒有來逼迫我們
因為我們一直都非常專注的在食物上,最後還吃的比隔壁桌快
老闆娘還很貼心地來幫我們調醬料
(烏醋、蒜頭、辣椒醬、芥末加一起)
雞本人跟湯還有年糕都蠻好食的,沾醬也好吃~
粥的話我是覺得還好普通,沒有到特別驚豔
但其他三位友人讚譽有加
 

熊貓.jpg

 


 
由於孔陵我們是走小巷進來找到的
然後那時候又剛好在追voice
那時候驚覺這兒的小巷真的很像裡面的場景
奶奶的怪可怕的 
 
因為聽說東大門是可以夜逛逛到早上也沒問題的地方
於是想說今日來夜逛
後來發現只有百貨公司
但此時此刻回去只能搭計程車
對於身上窮困潦倒的我們
決定步行回去飯店(其實沒有很遠)
路上有很神祕的裝飾藝術--各種顏色熊貓
我很盡力找顏色比較宜人的照片了
畢竟綠色的熊貓真的怎麼看怎麼不優質

D4.5.JPG


 
倒數第二天3/12
今天是kkday一日遊行程
是去 江原道-京畿道
行程有小瑞士村- 江村鐵路自行車-晚餐-晨靜樹木園燈節
原本一早還要去駱山
但是我們真的 完 全 起 不 來
連吃早餐的時間都非常緊迫
早餐都快不供應了(汗)
到了集合時間地點上了車
車程大概1-1.5小時
導遊這時候會發沒啥用處的暖暖包*2
三角御飯糰*1+水*1
然後自我介紹說說話
我都有聽也聽得很認真,但我更想睡.....
 
 組10.JPG

 


(左上)那紅紅的兩個就是暖暖包
但是真的暖的不太明顯
(右上)阿芬跟聖誕老公公實在很搭
竟然無違和感也是挺強的
但有這麼一點像尿急
(左下)如果門口有這個牌子就別私闖民宅了
那是真的有人居住的地方
(右下)..........是三個傻瓜(?)

 

組11.JPG


這是小瑞士村的廁所附近底下小秘境
實在神之美麗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我竟然夢過這個畫面
太可怕了RRR(來回踱步)
在這兒我們也是差一點要被導遊放生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拍了好久
導遊遠走繞一圈回來對我們說
你們怎麼還在這兒.......?
還好導遊沒有帶我們去景福宮
不然兩個小時過去我們依然會在那兒.........
 

組12.JPG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腳踏車是輕鬆騎的
殊不知到需要用生命騎
前面的老是距離我們千里之外(如左上)
但我們後面總是一直逼車
而我看照片才知發現......
後面的人太像黑道了啦怪嚇人的別這樣阿
然後因為會一直進到洞裡
裡面的音樂都會隨氣氛不同
像右上就是在放江南大叔PSY主題曲
蠻high的挺夜店風
但是踩這個實在身心俱疲超餓
又陷入又餓又累的輪迴

 

組13.JPG


最後一站晨靜樹木園
很幸運剛好遇到燈節
不然充其量應該只能看到一堆樹
就不會有如此超值的感覺了
燈弄這樣真的美到令人讚嘆
剛開始去覺得還好
但這裡真的越夜越美麗
而且也越冷
這裡因為是郊區所以會比市區再低個幾度
還好換了手機不然依照之前的蝴蝶S我就啥都拍不到了(謝天謝地)
 

廁所.JPG


礙於因為是山區
車子一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不睡覺會暈到看見上帝
到了明洞我們決定去咖啡廳休息
我們的後半段休息佔了極大部分
老弱南方四賤客真的累了
 
這間咖啡廳很酷
那時候我們一直不懂告示牌上甚麼叫廁所的秘密在帳單上
後來才發現
必須要消費才能夠上廁所
但如何杜絕沒消費的客人上廁所?


就是在廁所設密碼(密碼會在結帳單上面)
真的太絕了韓國人竟然會為了廁所設這種公寓式密碼鎖???!!!
阿芬因為沒帶結帳單但又尿急
為此跑了兩三次才如願上到廁所
這設計的目的完全是想逼死尿急之人而已沒有別的阿
那天原本還想再吃一次橋村炸雞
但喝完咖啡吃完甜點熊熊吃不下了
現在覺得好可惜,以後如果吃不到該怎麼辦呢(拭淚)
真心懷念炸雞+啤酒(拜託快來台灣開分店!!!!!!!!)
 

組14.JPG


對了忘了介紹早餐
這兒早餐式自助式的
熟食區不太優
麵包區還行,甜點好吃
牛奶不建議單喝要配麥片才好吃
桌上會有兩支有桌號的小旗子
可以拿去給服務人員
他會問你需要幾份蛋或辛拉麵
可是蛋是我非常害怕的半熟蛋
(蛋黃會整個流出來say hi)
辛拉麵就真的是端出一碗來一客size的泡麵出來
來這我也對辛拉麵改觀了
以前怎麼不記得這麼好吃?(沉思)
但是是最後一天才吃麵覺得後悔
早知道第一天也吃了(拭淚)


好的接下來我們就回台灣了
在飛機上後面的阿珠媽聽著音樂卻唱起歌來了
完全無顧慮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旅客
沉溺於個人演唱會當中
阿姨真的別這樣怪嚇人的
然後在機長廣播說高雄溫度30度的時候
機上全體旅客同一時間開始竊竊私語
應該是都不能接受吧,就算是高雄日常溫度
但對於剛從10度以下的地方回來
一踏出來30度高溫手裡還拿著塞不進行李箱的大衣 
路人看到一定覺得我們有病
不過那天推著行李走在街上真的是快要往生
不愧是高雄呢 
順帶一提銷售奇姬好好看,gg美秀好有才
我笑到跟智障一樣 
 

合2.JPG

 


感謝老弱團成員的相伴
 
感謝腳羽提供愛的禮物讓大家自拍不求人更兼職專業攝影師感恩的心!!!!!!
 
感謝阿芬忙到不行還幫忙行前規劃一起當google map好朋友
希望阿芬以後別在欺騙同行捧油下車站別
一直說還沒到是下一站結果門一開自己就走出去了(?)
 
感謝依雯偶爾替我們翻譯一些神秘的韓文
也希望你以後不要老是在別人口袋的天空裡亂丟垃圾(?)
 
終於打完了謝天謝地!!!!!!!!!!!!
好了大家晚安(躺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